鱼池
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father's day19/6

今天是father's day jor...我竟然忘记料,还是刚刚on fb 的时候才知道=.='
paiseh啦,阿爸XP

想想等下要怎样庆祝先

讲到这个礼拜一就一个字
拜一回到家时开电脑时
竟然跟我没有internet
打电话去100
他叫我弄那个弄这个的
结果还是用不到internet

叫我等,等,等

等到拜三料
有2个人来修理
结果还是用不到
他们也不懂做么用不到叻
最后跟我讲应该是一些fizikal的问题
又叫我等

不过好彩拜四总于上到网料
要不然我就发霉了啦

昨天
我跟阿爸出去吃
吃我的最爱

肉骨茶
yummy yummy^^

之后还去leisure mall走走
昨天我吃了还蛮多的叻

我在leisure mall那边还买了东西吃
就是

sushi

刚好有diskaun 20%
所以还蛮便宜的啦XDD

之后还买料一支lotion(在watsons)
还蛮香的
不过有点俗
=》

最近都在追醉后决定爱上你
还蛮好看的
有杨丞琳做的
越追越好看叻=D

好啦
在结尾之前
放上几张我和我的死党在假期时的照片吧XD

我和阿po,哎呀taip 错料XP是莹啦

我和小酒窝美眉XDDmae

yin and mae=)

三剑侠=P

ours pic again : 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