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我回来啦o(≧v≦)o~~

很久很久都没update blog料
paiseh啦 现在才爬上来更新更新下XD

trial 在9月尾已经考完了 
接下来就是要面对SPM料  

考trial时已经觉得很烦了 (读一大堆东西)
SPM我看更烦  更折磨

拜四那天补英文时
听ms ching说我们的英文试卷写360个字の那一张会寄去给英国人改
我の英文很差下  希望到时写の作文不要令人看不懂就好料
要不然

我就死翘翘了(╯﹏╰)

我最近都追完了2套戏(台剧哦)

☞终极一家
☞终极三国

这2套都是还蛮久之前の戏来的
不过我个人觉得超赞の
虽然是有点无厘头  不过蛮不错の啦
这2套都50多集嚄(有点长)

现在也出料一套新的港剧  
法证先锋III  不错下
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
有吴卓曦和徐紫珊做的  还有柴九XD

好啦
就先写到这边啦
88

下面有我放の关于终极的照片
XD

终极一家
铁时空的盟主

夏天和 修

兰凌王(夏美の最爱XD)

夏美(最38的)XD

雄哥和死人团长

终极三国
华佗XD

诸葛亮 (是周瑜可敬の可怕对手)XD

超,飞,忠


黄总扮的玛利亚(很恶下)XD

孙权(很帅下)

强辩团和孙权

叶和啦啦"尸体"
(孙权讲的)XD

会长和阿标嫂XD(这part有够好笑的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