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aturday, October 20, 2012

20/10

拜6 (~ o ~)

这几天连下大雨
尤其是在下午时下最麻烦的啦
(在college去上课的venue要走一段路更是麻烦)

不过叻 好是好在晚上睡觉够凉=3

回归正题
最近叻  还蛮压力的
=X
才week 5罢料
就一堆的assignment啦presentation什么多多的
那个考试还是陆续来着tim ><
WT...

讲到presentation
现在我最紧张の就是eng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料
本来这个拜5是轮到我present的
怎知我那个班没有power point用(没电脑什么都没有)
老师找到一间说问我们7个 (这次presentの人)有没准备好去present时
全都讲没准备好
无法啦  就postpone到下个拜2料
够力衰的  越拖越紧张
我还是第一个出去那个
...无言...

lecturer 都讲
" sem 2 time past very fast "
真的
一下子就week 5料
/.\

不过忙归忙 
我怎样都会去看下戏relax下的XD
最近只看2套戏
雷霆扫毒跟那个至美丽的你
大爱那个韩剧的 ↖(^ω^)↗
个人觉得好看
它的内容跟花样少男少女差不多的
不过里面的男主角跟男配角很帅
还有那个假扮男生的女主角  还蛮花美男的
不错不错 
真不错看
而且还有hapi ending =D

就是这套啦 :3

男主角很帅  被杀到料XD

男配角也很可爱  到后面他把头发剪料更帅 o(≧v≦)o

<3

好啦  就写到这边去啦
等下要开始埋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TI料
加油吧  郭慧玲
╮(╯▽╰)╭

bye 啦
<3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