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30/3

又到料3月尾啦
我的生日也就此告一段落=3
今年的我  年金19啦XD
又大料一岁  不可以再这样小孩子啦
要成熟成熟料才行(思想方面)

最近的我 都在忙着应付考试~
虽然说只是3科需要考
可是也不轻松
我们这个被称为short semの‘
就是指在短短的7个星期里学完该学的科目
然后来个考试
试问 哪来的轻松可言啊==

以前用2或3年才来个大考
现在...?
几个月就来次
真是要命

现在还考剩一科tax
祝我好运吧XD

讲下轻松话题吧
暂时撇开考试别谈XD

3月27号
真是惊喜の说
真的很谢谢albee,qiao er他们一班人帮我提前庆祝生日
买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
=3
真是我预想不到的
谢谢你们

3月28日
正日
跟ma boy约会去
XD
cheong k , 看戏 , 吃好料
=D
玩的还蛮开心の
那天我们看的戏是...
这套
G.I JOE
蛮不错看の叻
精彩又刺激↖(^ω^)↗

有时 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女の
我喜欢看武打科幻戏多于爱情浪漫剧

投错胎料XD

好啦
就写到这里去呗
来张合照做结尾
下线去~


...end story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