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aturday, July 20, 2013

21/7

AnnyeonghaseyO
=D

都不懂自己几久没写过博客叻=X
一来懒  有时间都情愿去睡觉看戏什么の X_X
二来嘛...因为我的博客edit html不知搞什么鬼
什么都edit不到 现在只能加图案  换音乐 和换鼠标罢了
其他像之前弄分割线的  总之需要到edit html的一概不能
所以搞到我都没什么心写blog料 
(╯▽╰)

现在已经是sem4的week 11料
所有的coursework assignmentの统统搞定叻
所以现在可以讲是最闲的时候XD
可是嘛
多3个礼拜酱就是地狱般的日子料
不过也不会持续很久
应该....一个礼拜多酱吧
神啊 救救我吧 
希望这次の考试一切顺利 不会出那些刁难の题目啦
衷心祈祷
X)

讲到这个sem
发觉自己の成绩麻麻罢料
尤其是那个MA  一开始以为自己那科应该不太有问题の
反而是担心law 跟 audit 这2个比较多
整知成绩出来最差的是那个
=.=
所以说嘛
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太有自信
要不然结果出来大跌眼镜
=X

拜五那天  几乎整班都没去上audit 
因为barrier list 出来了XD
所以上完FA lecture之后就走人叻
X)
本来是直接回家の
可是有些东西要买
所以去料TS一趟  顺便在那边吃午餐
不懂是不是想到拜6不用去上BL
太开心料
所以去king gary 那边吃‘豪餐’XD
叫了个cheese baked不懂什么名来着  太长忘记料
什么鸳鸯什么的<.<
然后飞就叫料个铁板也不记得所以来着 名也蛮长的<.<
他一来餐的时候 有点被吓到
肉也太多了吧 =X
不懂是我胃口小叻还是什么==
我真的觉得肉很多
不过真的不错吃啦 
而且还很歹吃
X)

然后买了要买的东西后 回时大概4点多酱吧
下去时看到这个

上次来时看到它满满的(里面那些圆圆的东西 溜溜蛋酱的)
现在又看到它满满の
以为它只是摆饰品=X
整知他原来除料摆饰之外
还真的到了一个时间有人排队去玩的叻 不过是要有不懂什么单的
而且还很多人tim

今天的手终于没再痛料
那天拜四打料那个HPV(for women)之后先先没怎样的
之后骨头像被人狠狠打下去隐隐作痛
不过为了以后没病没痛
现在忍耐多下吧
还有2
很快撑过去的
不过希望第2次打我不是最后一个啦
因为最后一个打会很压力的
==
看着护士一个一个叫名
还要看着在我前面打料的人那些表情  听到他们有些讲很痛の话==
心里会更紧张 更害怕-_-|||

好啦 就报告到这
下次有时间在上来发恼骚啦XD

(swiff off)
下线去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