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29/6 下雨天

今天
是我有史以来头一次酱wednesdayの啦
因为...
不用去补习(29号休息日)

hahahahahaha
我高兴到不得了

难得耶T..T

早上时    下大雨
我在mae那边坐
风有够大的
我拿水壶压住窗帘布都没用の

之后
还泼埋雨tim

O(∩_∩)O哈哈~
那个家荣最好笑的啦
他拿椅子来压住那个窗帘布
拿一张不够顶那2张
最后还搬一张木椅子来压住
他好像不压住窗帘布不飞起来不罢休酱叻XP

哈哈   现在想起都觉得今天早上很好笑XDD

PJK 时跟maemae玩congkak
可是吼
还没玩完cikgu就要收回去料
很扫兴の><

skip.....

今天のclass tambahan是add math
咕~~(╯﹏╰)~
根本都没有心要听
想睡觉多一点XDD

我のblog啲第一首歌就是金贤重

因为我太傻
昨天莹来我家帮我弄我のblog
我还蛮满意の
现在
我一开部落格
都很有mood去写料

第二和第三首歌也是我の最爱
②   好的事情-严爵
③  秘密基地-棒棒糖

就写到这边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放张黑骑一户(死神の主角—)来做结束罢~

jahna^o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