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aturday, July 2, 2011

1 M@laYsia road run daY2/7XD

今天
7月2号
是个很重要の日子

是什么日子叻
...
那就是....(故作神秘)=P
satu Malaysia road run day lah...~\(≧▽≦)/~
跑1.5km 罢料...很短吧=)

特别の是
我们差不多整班人都有参加这个跑步活动叻XDD
真开心のjek
早上时  明明昨天定料要7点到校の
整知   给我摸下摸下
弄到7点3个字才出门...><

到校门口   看见依琳
听她讲原本6.30am就应该要到料哦=.=''

到了dataran...看见鱼丸他们XD
可是yin&mae还没来
我比他们还早来料一点点=D

之后
跟pn Teo 拿号码牌
我拿到の号码是...
0X74(去死)T..T(x是因为忘记料号码)

ah shot の号码最美の啦   0377(bii7/7)XD

ready 123...跑吖....
虽然说只是1.5..但跑完料还是觉得很
累叻=X
老料...没办法@@

跑料回来当然是在班上坐着,吹风,还有吹水咯XDD
还拍料照片tim...

来看看吧

kent & lam=D

dikson の侧面(偷拍の)XD

我jeolous ah shoot の号码
0377><

kah wing...(洗衣板)=P

skip....

上kelab...
我们帮手油漆
每个kelab负责油一幅墙壁
我们kelab油の颜色是外围浅pink 里面深pink色

大概11.50am酱...我和茵&lai kieng也走埋了
茵要回家
所以我和lai去mcd吃和meet yin&mae=]

在那边遇到dikson 他们   所以就一起搭台了^.^
我们还看到shoot,lam,kent...
和ah sot玩薯条游戏...
很恩爱下XP

cokeの底部有tomato sos..
猜下是谁弄の

321...
这个就是真凶啦XDD

好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先写到这边
88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