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Monday, July 11, 2011

没有读书feel~的一周~\(≧▽≦)/~

今天是7月11号

是晴天霹雳の一天
因为

今天将会公布中选PLKNの人
......
昨天の我  紧张到半条命
因为怕中选><

讲回上个礼拜の吧
6/7星期三

这天是去MSU的一天
说真の  也是我最期待の一天
当天一早哦
我就已经set好闹钟5.45am酱醒来料
酱早醒做么叻><

原因叻
就是我要早点起来  洗头啦  吹头啦 还有摸些有的没的XD

①洗头+吹发 =想要头发直(头发给我睡觉时压到曲料)><
② 摸些有的没的=看要带の东西都有带齐bo...比如糖果^o^

因为老师讲7点20分就要到dewan kumpul   7.30am出发
所以我7.10am就到学校料
今天班上很热闹下=P
有够’多人‘の  哈XD

大概9点多酱吧  我们就到了
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   怎么好像没看到一个华人の@@

可是进到去之后哦
就看到有个楼梯
那个楼梯超有大学的feel 的叻=D

我们被带到一间room去
听讲师大概讲解和介绍这边
本来不觉得酱的

可是但听到她说有spa ,swimming pool,karaoke room,ps2/ps3room 时

我还蛮惊讶的叻
大学叻
竟然有设酱relaxの场所

不讲酱多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来看看照片吧

spa room^^

XD
swimming pool
^O^
me..yoke...yin XD

之后
我们还去料停尸房 还有放organ的房...

不懂做么的   可能是想太多料
当天晚上我都不太敢睡觉...><

skip.....
我们回时也拍了照片哦=]
^.^
=]

之后下午回到去时
我和mae&yin去吃KFC
哈哈   我们是不是很会享受叻=P

8/7星期五
这天是拿成绩册の一天
早上就被老师叫去dewan那边听disciplin那个这个の  囧

不过好彩到9点就给我们回班料
接下来の  就是等家长来拿成绩册料=]
我阿爸大概9.++就来料
那料就可以走了   不用上课  很爽下XD

9/9星期6
这天  跟ms lee的车去sri mutiara学校
因为叻    有义卖会^.^

mae没去...因为她爸爸不给出T^T
所以就有我,莹,hui xin,jia hui去
还有一个
ms lee 的男朋友XD

那间学校还蛮多帅哥美女の
me n yinXD

傻婆n me again=]
me,jia hui,ms lee,yin^^

礼拜天和外婆和阿爸逛jusco+tesco
买料很多东西(吃的)

这个礼拜真的走料很多地方
嘻嘻

写到这边啦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