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烦恼 ! 快滚开

大家好吖
我来写我のblog料( paiseh paiseh是不是让你久等了呢)XD


erm...其实我也不懂有什么可以跟你们分享叻><
最近都有一些事情在烦
所以呀...

头脑也变迟钝料
不懂要讲些什么~

就来分享我现在的感想&心情吧

最近  都没什么心情
在烦着一个好朋友の事

其实有时我会觉得
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来的好
=)
因为有些事情你知道了
以你的立场看  事情其实不应该是这样的
可是却很无奈
不懂应该认同他的想法叻  还是不应该认同

我本身是不认同の
可是劝他会有用吗?
而且事情变得酱  也不是他的错啊><

只希望他能变回之前这样  就好了~

skip.....

今天已经是8月料..
还有多3个月就SPM料
问我准备料没有...
我可以很老实の回答

没有(haha)
最近都有很多新戏看叻
一追就上瘾料=.='''
我也控制不到XDD

有几套戏我个人觉得不错
① 潜行追击 HK
② 旋风管家 TW
③ 紫禁惊雷 HK

有兴趣の话可以去看^^



讲回学校
上几个星期Pn.Teo叫我们在8月5号前要交memory card
haha  我完成了80%了
还有些formula还没写进去罢了XD

来看看我の杰作吧

锵锵


O(∩_∩)O~

还有还有
我换了blog的歌  希望这些歌都不会很吵XD

写到这边啦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