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24/11
这天
考完sc  松了口气

莹跟我回家等她mummy来在她
在回家之前  我们好像饿鬼酱到7/11扫东西吃=3

我买料牛奶 虾饼 还有最爱-yoghurt

skip...
大概2点酱
mae说一起去看twilight--breaking down
地点===KLCC
我们俩就去看了
我们坐莹mummyの车去
莹没去  因为....
她有特别任务xD

到KLCC时接近5点
我们选7.10pmの那场看
心情超期待の
我们去买戏票时  只剩前面有位
没办法了   就选了最前排
不愧是twilight
第一天就爆磅~\(≧▽≦)/~

时间还早  所以我们就逛逛
不多说啦
来看照片吧

我们第①个逛的地方  是个买家庭摆设的店
这个西餐刀超可爱的o(≧v≦)o~~
☞西餐刀的刀柄真の吸引我啦

看到这个
就让我想起了会长是女仆大人里其中有一集做西点摆设の
淮冰也用了这个♥


我小时候的偶像--ultraman><

这两个怪物超可爱の=X

我们逛料这些店也还早
所以就去KLCC外的公园拍照起来叻XD

和mae♥的合照  


太阳都下着山料  
我们走回KLCC

看到christmas tree又停下来拍叻XD

拍下拍下  已经7点料
我们快快去买寿司(边看戏边吃)

上到去  以为已经上映料
水都没买  就进了><

这套戏我们看到接近9点
不错  超好看の^^
期待part 2

之后 我们去starbuck喝coffee
我还蛮喜欢我叫の那杯  还蛮重口味の


25/11
星期五   跟老师一起出
老师拜六去台湾   所以他要买泳衣

早餐  我们到pavilion那边吃
店名--



店里的装潢还蛮复古的  还蛮有feelの
里面の点心也不错吃=)

好啦  讲到这里啦xD
....
用张丑照做结尾=$
88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