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2/12

这几天天气都很善变
刚刚就晒晒の有太阳の  现在就跟我下雨料

最近NTV7晚上10pm做的那套戏不错
很好看下
黑色夕阳
说真的   NTV7の戏我平时都是看下不看下の
很少静静坐下来看完整套戏の
这次这套真的吸引我了啦

这套戏是查案の...可是有点像是豪门争斗...又有点诡异
总之这套戏我个人觉得不错看啦=D
而且这套戏也有个我蛮喜欢の演员做
章缜翔
我还蛮喜欢他做的戏
他演反派的角色时是最像的  演好人也不错啦
不过我觉得他较适合演反派的或者是酷酷的
这套戏里他演的角色还蛮的  而且又有点沉默
目前看到の那集也不懂他是好人还真坏人╮(╯_╰)╭
真期待

来看照片吧
黑色夕阳♥




剧中女主角  警察派他潜入豪门里当卧底
因为怀疑他们走私,贩卖毒品和调查大少爷真真死因

这就是我欣赏的演员
不懂他是奸人还是好人?_?
为什么他到最后会去救那个女主角(警察)?!
期待O(∩_∩)O

好彩这套戏miss料の可以到tonton网站去看回
T^T
之前考add mt &sc 都miss料几集料><

先写到这边啦
안녕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