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10/12

现在是半夜12.55am料
本来是很眼睡の
不过不懂做么
玩下玩下电脑有精神回料

刚刚无聊过度XD
走去玩料一下SDO又去玩meetoto
我的SDO玩功跌料   太久没玩是酱的啦
(从9月到现在叻)
玩virus那首歌还有A-已经算不错料=D

现在已经正式毕业和放假咯
拜四那天是我们全部人的最后一天见面
那天我们全都得回校还书
  
那天
我大概9.30am酱到校(坐lai lai妈咪的车,感激感激...要不然要拿着17本书走去我不懂会变怎样)
我们要到5ekuiti那边还书
那天我真是鱼の(摆乌龙)-_-|||
我一上到去就直接把书放进ekuiti班旁のbilik去
后来看到好像不对路酱就立刻跑回进里面拿回书出来
我真是的  在游魂  

...

那天拍了蛮多照片的
我迟点才upload
因为现在线还蛮lagの+已经1点多料(upload到来真的天亮了)xD

我们还书后全部人去pizza hut 庆祝 jamuan
那天还蛮开心+不舍の(很矛盾下><)
开心=毕业料
不舍=一起相处料2年的朋友总于分开了...
我们在pizza那边也有一起拍照作留念哦=D

拜四那天我真の很开心哟
看到"你"有出席jamuan
我知道拜三那天选择鼓起勇气sms跟你讲完所有の心声是对の哦
要不然因为我们の友谊变了你不来jamuan我会觉得很遗憾の叻
虽然那天跟你什么交流都没有
不过不管酱  我还是很开心你到最后都有去=)
有句话还是要跟你说啦
"朋友...跟你相处の这两年真的很开心  
你很搞笑  也很多搞怪动作
我有时也会给你搞到我笑到肚子痛=.=
虽然我们有时还是会为有些事而吵啦
不过这些都不会抹杀掉我们曾经在一起闹/玩/癫の快乐回忆
这些回忆都很珍贵
$是买不到の
所以我会把这些快乐の回忆记在心里の
至于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 就让时间慢慢の把它给淡忘掉吧...=)''

最近很爱听'那些年' , 还有人海中遇见你这首歌
觉得这2首个蛮有意思の
不错听=D

好啦 讲到这边啦
已经很夜料----1.43am
睡觉去咯  
晚安啦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