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9/12


这天  跟莹去TS
其实哦  我们去TS不是逛街还是买自己の东西
我们去那边是她买他要送の礼物给她朋友  我买我要送的礼物给我的朋友XD
所以 那天我们出街是有史以来最省の一次
我们只是把钱花在吃的地方罢料
而且哦  我们那天(如果没记错的话),5点多就走人料
以前逛的时候最早都是6点多の@@

这个就是我那天出街的样啦
我前面的刘海长料  不分旁边顶着我看东西  分旁边又怪怪の/.\

这次算是最后一次跟莹出街了
因为做工后我看通常都出不了街了
拜一做到礼拜
只有1天off day/.\
所以这个礼拜我要玩个够O(∩_∩)O

不讲酱多啦  看照片吧

那天拍料不算多的照片
可是也算不错啦 摆了很多很搞笑のposeXD

我还摆了法证先锋3里高sirのpose
XDD
有够白痴の

人大料  自恋的level也up料♥
变得没想以前酱害羞了
有其它人在时不敢自拍
那天在厕所也拍了很多张自恋照
不过哦  给我delete剩下很少罢料XD





我们拍料照后去吃tutti fruiti
味道不错  超赞の
我按的口味有kiwi&白色的不懂叫什么来的料
然后我加点龙眼,草莓,还有些jerry
吃起来酸酸的  赞啊!=D

莹按的是strawberry口味の
也不错吃

me de♥草莓有够酸の

yin punya=)

这个雪人不可以跟他拍照  因为他看起来可爱过我们XP

k lah..这天就写到这边


12/12


这天酱美の日子
留给了我两个form 3 时一起同班の朋友
1.茵(跟她认识料8年,同班料4年)
2.janice(跟她认识料.....我也不懂form1 form2时算不算认识,算的话就5年吧)

我们大概11.30am在LRT集合
巧的是  我们遇到alpha班的一些朋友
有紫琦,elena,victoria,alan他们
原来那天是elenaの生日  我真的忘记料><
看到他也忘记说hapi b'day/.\
没办法咯  唯有在FB讲罢了

我们本来可以很早就去到TS料的
因为等janiceの堂弟  所以到12点多才出发=.=

我们去到那边就先去吃早餐
因为哦  肚子饿料+一些人还没吃早餐
他们全都不太认路   所以唯有我带路咯
XD
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领导XD

我带他们去吃老友鬼鬼
那边の油炸鬼真赞  无论吃多少次还是酱好吃o(≧v≦)o~

之后  我们就到楼上去
拍照留恋
怎知拍不到多久  janice妈咪要她和弟弟快点回去
(因为他是偷出の)
没办法咯
我跟茵就继续了 而她就回先

我们那天拍的照片↓

janice & me
janice & yin


me & yin=D

我的头发是不是有点不同料叻=X
我剪料前面和旁边是一丝丝的
前短后长
如无意外  我应该这个礼拜就会染发
\(^o^)/

本来茵想看twilight
可是下影了
所以没办法了
我们就到gasonline喝水+吃东西
我叫料个东炎炒饭和一杯honey milk
他那边的honey milk还蛮不错的
好喝=D

好啦  就到这里啦
88



EnD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