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18/12

今天の天好像阴阴の
不懂等下会不会有下雨の
管它の  下雨的话我就去睡觉吧xD

拜四那天   我染料头发
chestnut  brown


就怪我自己前面死命擦  
所以现在前面の头发比较明显
后面的头发没有酱明显/.\



那天染料后还真有点看不惯
黑发就酱没叻

昨天NTV7直播十分红演唱会
不错叻
叮当&李佳薇一起演唱の那一幕有够精彩の
李圣杰唱的痴心绝对不论听多少次都酱好听(¯﹃¯)
而且当晚也有炎亚纶  很帅下=D

最近香港戏没什么想看の
除料我的如意狼君外
所以嚄  我就去追看韩国戏叻
看下看下  其实还蛮好看の

我最近看的韩国戏有
1.我的女友是九尾狐(8TV 播の)
2.城市猎人

这两套还蛮不错的
而且在PPTVの评分还蛮高的

 ←我的女友是九尾狐

 ☜城市猎人

如果没意外的话
下个礼拜就开工料=D
如果再呆在家里的话我就发霉料啦
现在急需要の是$$


如果$$会从天上跌下来几好啊XD

最近都觉得很无聊
所以和茵租料几本小说看看
她借3本我借3本  然后再交换看xD
都是言情小说(以前の我都不看的)
现在觉得  其实看下看下也蛮不错の(╯▽╰)

好啦  就废话到这里啦XD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