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31/12 last day of 2011

不知不觉  今天已经是2011年の尾声料
今天很多人都有去倒数  我当然也不例外
今天の我  会跟家人一起倒数=D

3...2...1
在夜空里の烟花一定很美丽  期待ing♥

昨天
跟莹交换礼物
莹送の--相簿和毕业熊

我真的真的很谢谢朋友们写给我的便利贴  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相簿
也会记得你们在便利贴对我说的话xD
最重要的是我也会记得我们在一起过的美好回忆=)

还有一个傻婆要谢谢   谢谢你送我这份礼物  
我很喜欢  也会好好珍惜
你送の那个熊   我会好好善待他的  heheX)

刚刚の我得空没事做
所以拍料几张照片  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嘛
(想拍照留念留念=D)

穿着5Akru的衣服拍
(穿在家里罢料 )XD
就是这件啦  拜一时拿到の
wif bearX)




好啦 就讲到这里吧
2011年   bye bye 啦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