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9/1 2012

 hehe  
pspsXD
2012年的今天我才来更新我の部落(虽然不算太迟啦)  
因为哦   上个礼拜的我都忙于做工  
都没时间update blog

上个星期の我累惨叻><
开工的第一个礼拜就做下午那轮(3pm-11.30pm)
回到家摸到来差不多2点才睡 /.\
早上没到11am都起不料床
所以啊  
以前的我一天可以追好几套戏
现在只能追一套罢了  


讲到做工那边
茉莉现在跟我一样在subway打工哦
她拜三来interview   然后就立刻开工料(是不是很厉害叻XP)
上个星期她跟我做同一个shift  所以我们每天一起搭车去 =D
有她跟我一起工作是没有酱闷啦
至少无聊时有个人可以聊天xD

我们也拍料几张照片
我就不upload啦
在fb 已经有料(*^__^*) 

那个死人pptv  最近不懂搞什么鬼
最新出の香港戏没有   连我最爱の动漫--死神 也没有料

最近我在看台剧
去年的戏来的--阳光天使  还蛮不赖の
吴尊在里面还蛮帅の哟

我转台转得还蛮快的  之前看韩剧  现在又台剧料XD
没办法  没有一个新戏吸引我看 
所以只好看旧戏啦

昨天老爸带回来一堆巧克力

囖  就是这个啦
好吃

好啦  报告到这边啦
掰★

laughing gor之潜罪犯好想有时间去看哦><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