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迎新春^.^

23/1
这天是年初一
所以呀 得去婆婆家拜年
虽然是有点闷啦(因为啊  讲实在の 我跟堂的那边不是很亲罢了  可能说1年才见那一次 就是过年时的那一次  所以啊 我跟他们会很生疏)
不过啊  总算是有收获啦  而且啊 收到的好像比去年の多叻X)

婆婆像往年一样煮斋菜
不过今年多料一样东西
♣冰糖莲子汤水   (还蛮不错的)

喏  这就是我那天的装扮啦
大小眼蛮明显の 囧 不过也介意不料酱多啦  管它の~

之后在婆婆家待到差不多12点就走人料
因为啊  老爸要去ikea那边看舞狮

去到ikea
老爸肚子饿( 其实我还蛮佩服他的  明明10点多才吃了斋饭来  酱快就饿料@@)
所以我们就先去吃东西咯

舞狮1点多开始
开始前  和老爸拍料几张照~


老爸苍老了很多...
所以啊  我要努力赚$才行=D

之后下了场大雨
天气凉凉的 不错下
不过有点麻烦

这些黄色的小花蛮美的  喜欢

24/1

年初二
今天我睡到整9点酱才起床
老爸讲干妈好久没见我
要我们去找找她
我还蛮喜欢这个干妈の
她还蛮疼我の
他是阿爸の姐姐来的
所以啊  知道他今天会去婆婆家
所以我们大概1点多也去婆婆家找她

干妈的孙子超可爱的
虽然第一次看那个小弟弟
可是跟他玩超不错的  他超活泼的
样子也蛮不错
相信大料应该会很俊俏下^-^



晚上
跟外婆一家人
有表姐们,阿姨们,舅舅他们一起去mahkoda 的酒楼那边吃
吃到整11点才回到家
我开始觉得啊  有时一家人聚在一起の感觉挺不错
家人永远都是最好的;)
表姐带了个在日本买的面膜给我
还蛮感谢她的
希望现在开始照顾脸不算太迟吧~



就是这个mask啦  他还蛮环保の  sasa那里好像都有卖の


25/1
今天是年初三
虽然是酱啊  但是有些店铺还是没开
本来今天是要去外婆家找彩慧的(我表妹)
可是整知他们没下来
而是外婆他们上去Shah Alam找他们
阿爸下午约了朋友  所以我们就没跟车上去找三姨他们了
哎哟  有缘的话再见罢~



所以呀  我今天就去丽琦家拜年咯(因为他家在外婆家附近罢料  顺路)
由于呀  阿爸要去找朋友
所以我就叫他兜埋我们去viva home那边看戏
听说八星报喜不错看
所以我们就选了这套5.55pm开场の戏看
在那之前我们就去oldtown医饱肚子~

我们一张照片都没拍到
理由很烂....就...
拖下拖下...忘记料~

之后看到8点酱就回了
忘记讲讲那套戏
那套戏蛮搞笑的  有古天乐做的
不错看 有些地方废到来很好笑
有兴趣可以去看看
看看喜剧笑笑没烦恼=D

好啦  就讲到这里啦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