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元宵节=>

6/2
这天
我没做工(因为off day)
可是叻 我还是觉得很gek心
因为本来我的off day是在礼拜那天的(╯﹏╰)
还以为可以走pmの
结果

又泡汤料咯

不过算料罢
off 拜一这天也好啦
因为玩到蛮夜才回の


这天是新年の最后一天嘛
还蛮不错の
本来以为去姐夫的家(也是我のboss)会蛮闷の
去时还有点lai lai hang酱の~.~
不过还蛮okの啦

最让我没想到の是...
连我那个住在shah alamの三姨都特地下来kl这里一起庆祝元宵tim
难怪外婆一直叮咛我们一定要去啦  @@


我也算有收获
想不到过年的最后一天都给我拿到RM120酱XD(红包+做工红包)
开心


好啦  
就讲到这边啦
88
客厅的大人们在sing k
(还有很多的 有些在外面  有些在2/3楼 有些在后面)
屋子蛮大间の

表妹♥

这晚の烟花♥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