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21/2

又到我off dayの时间了
难得得空
上来报告报告下最近的近况罢;)

上个礼拜
也就是19/2那天
我请我老爸&阿嫲去吃东西(因为1月的薪水出了  所以做下孝顺女)=P
我们选来选去
最后决定料去吃点心

因为我出钱的关系
老爸&阿嫲都给我zha fixD
所以哦  
我点了10笼点心+豆沙包(老爸の最爱)+鱼片粥+萝卜糕+几蝶煎炸的小吃
+
一壶香茶

本来想要post上来の
看到手机才想到
那天我又顾着吃
erm....结果
什么都没拍到叻=.=
没办法  美食当前  我就不会想到拍起来料/.\

不过倒是有跟到外婆拍张照片啦  =D

papa&grandma=>

好啦
那天的就讲到这里啦

讲下现在的啦
最近有2套新戏
我觉得不错看
现在也在死命のdl

1.  on call36小时(港剧)
2.  华丽の挑战(台剧)
3.  the smurfs(  因为没去戏院看 所以只好dl了  是卡通来的  还蛮好看的  讲关于蓝精灵的 )

嘻嘻
最近开始我又养成料一个习惯
就是
喝牛奶+吃苹果 
目标只有一个
要皮肤比较健康+痩一点点
希望有成果啦><

就废话到这里啦
哒哒
X)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