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unday, July 1, 2012

1/7 2012

wow
算下算下   我已经有4个月多酱没update过我的blog料╮(╯▽╰)╭
申し訳ありません
不是故意の ~.~
只是哦
自从开始料学院生活后就变料整个大忙人酱(╯﹏╰)
要是有时间都宁愿拿来看戏
真的很懒得在电脑前打字
忽略料你 (blog)
真是paiseh叻 (@﹏@)~ 


好啦  
回到正题啦 =D
我叻  现在在学院の生活叻已经有2个月多酱料 
可是哦 
只是短短の2个月
就已经把我给累惨料 /.\
以前叻  一直期待什么校园生活の   以为时间会比在国中时来得更freeの
整知叻
我估错它料 
现在的生活比以前还要忙
每个礼拜都考至少1次试
然后还有一堆的presentation
然后还有assignments
烦都要烦死料 ><
 说真の
先先还真没适应  觉得很累很辛苦の
可是叻 
现在好像慢慢适应料酱开始不觉得怎样料 


考试也就来考到没feeling料 呵呵....
~.~

最近
想换架手机
是有看中料の
只是哦 
现在还在考虑着小/大  罢料 XD

至于是什么款叻  就不讲先啦
等真的买到手料才讲吧 ;)

现在讲下戏吧
最近我有在看的都是台剧
给爱丽丝的奇迹
不错看(炎亚纶饰演の角色蛮酷) =$

至于动漫叻 
会长是女仆大人啊啊啊
你几时要出第2季 >.<
等料1年多都没有出新の 
就来不鸟你料

近来我都是在看樱兰高校公关部

脮 ~就是这套啦  
不错看  很搞笑の一部动漫 =D

好啦 
就先写到这边啦
差不多要12a.m.料 XD
是时候去找周公料 XD
就酱啦
bye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