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

Saturday, August 11, 2012

11/8考试周 =.='''

感觉不懂现在想做什么~.~
所以就上来报告报告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=3=

从星期四开始(9/8)
就是我恶梦的开始
点解酱讲 =X
还不是因为...
那个烦人的考试


第一天,
考的是 HE (hubungan etnik)
essay 那part
我选no.1 & 3
第3的那个
我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/.\
随便啦
总之pass就好料 X)

拜五那天
也就是考试第2天
BI
section A 有2个作文
我选了factual那篇写
(关于blogging)的
本来想写完成故事的
可是头脑就是想不出怎样接下去那个故事
no any idea
所以就选讲blog的那题
时间做完料刚刚好
没能来得及check ><
下次要加快速度才可以料 =X

虽然叻现在是考试周
可是就是改不了想看戏的习惯
最多看少点罢料
一天不看戏真的心囖囖乱

还好现在我追的只有2套连续剧
一个是台剧一个礼拜才出一集的
另一个叻就是港剧啦
怒火街头2


这套真的不错看=3
而且它的season1的也得奖 =3

昨天
10/10
是莹傻婆的生日↖(^ω^)↗
我们(就是我们1个group的人(6个)
一起去sushi king庆祝庆祝
在leisure mall 那边的
=3

我们都叫了套餐
全部吃到都很饱 X)
唯独是某人XD
讲满足不到他的utility哦 (连ME 都搬埋上来讲)
XD
结果买料ice cream 又买烧包
之后还讲还是满足不到他的utility/.\
真厉害的肠胃啊

XD

之后我们1点多酱就回料 
回之前买了杯BR ice cream请莹吃(感觉好像请不够他东西)><

好啦
就讲到这边啦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